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16日> > 总第2436期 > B03 > 新闻内容
■秒问秒答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Q   男友是IT男,一点都不浪漫,还特喜欢说教,但我很喜欢他的成熟,别人也羡慕我有个踏实的男友。现在分又不舍得分,不分又总觉得委屈,好纠结。
A  IT男多好啊,谈不上多金但肯定不穷,又是技术宅,生活里搞定方方面面。没有乱七八糟的情感纠缠,而且还聪明,下一代的智商完全不用担心。浪漫不能过一世,踏实才是根本。   
        Q   交往三年,快领证了,喜酒也在筹备中,可女友最近总是隔三差五找麻烦,还说我不如以前关心她了。我就不明白了,不做作就会死啊?都快结婚了,还那么多事。怎么治她?
A   这就是你的真面目?煮熟的鸭子也能飞没听说过吗?别忘了你们还没领证办酒,小心她一个不高兴蹬了你,你还一门心思想着如何“治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