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16日> > 总第2436期 > B03 > 新闻内容
当初嫁给穷小子的 老婆现在为啥爱钱了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老婆现在和她单位一个有钱的男人搞在一起了,整天嫌我穷,说我没本事。而她当初嫁给我的时候,我比现在更穷,还在还大学时代的学费贷款。她所有亲戚朋友都劝她考虑清楚,她还是要跟我在一起,说陪我一起奋斗。可现在奋斗才四年,她就变了,说不愿意过这种苦日子,就和那个有钱男人厮混,甚至连儿子都不管了,每天很晚回家,买的衣服和包包越来越多,有时还用那人的钱给儿子买很多东西。我很不爽。她怎么变得这么俗了?
山峰   
绕不过一句大俗话:贫贱夫妻百事哀!当初她不介意你穷是真心的,现在她嫌你穷也是真心的。当初她爱情至上,现在她物质至上,当初她相信你能给她幸福的生活,现在她相信那个男人才能给她幸福的生活……你现在除了儿子真的是一点筹码都没有。除了追究责任,你确实得反省下你这几年到底做了什么让你老婆如此失望。要知道,男人不能养家糊口,也是没责任感的表现。
卡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