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16日> > 总第2436期 > A10 > 新闻内容
专家团队为你免费鉴宝
新闻作者: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雄风)5月23~25日,第16届中华全国集邮展览将在湖南省会长沙举行。在邮展现场,湖南省收藏协会的专家们将为全国收藏爱好者免费鉴宝。
  此次展览,除官方的三个主题日和10余个专项活动外,各个民间集邮组织将以东道主身份,协办多个民间集邮联谊活动。比如,推出以邮资票品上的湖南为载体的特刊文集《湖湘邮苑》;举行苏俄邮票协会与长沙外邮会联谊会,湖南、台湾海峡两岸邮友座谈会等活动。
  在本届邮展期间的5月25日上午,湖南省收藏协会文物司法鉴定中心张一兵(省考古研究所文管办主任、鉴定中心主任)、熊传薪(原省博物馆馆长、研究员、国务院津贴者)、黄念曾(鉴定中心首席专家),卢伯雄(鉴定中心副主任、邮票钱币专家)、林安国(鉴定中心副主任、木雕饰品专家)、王小夫(中外书画鉴定专家)等10人将组成专家团队,在邮展现场为全国收藏爱好者免费鉴宝。凡有各门类收藏品,如青铜器血、历代瓷器、中外书画、珠宝玉器、邮品钱币、木雕饰品、古藉票证、古玩杂件、新老工艺品等,均可持宝由专家指点迷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