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8日> > 总第2428期 > A02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张海燕 饶茵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市妇联深入社区走访摸底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海燕 饶茵)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邵阳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深入基层,开展“领导联站(群众工作站)、单位联村(社区)、干部联户,聚焦四风访民意、围绕发展访民情,帮助群众解民忧”活动。4月9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姚鹏飞,副主席岳红艳,副处级调研员王菊蓉、付丁美等,来到邵阳市大祥区城南街道桂花社区走访,对社区社情做了细致的摸底。桂花社区是邵阳市妇联在此次活动中的联点帮扶社区,有8个居民小组,共1600余人,三一重工、湘泰置业等7个市、区重点项目均落户在此,且地处城乡结合部,社情相对复杂。

衡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座谈会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旦 通讯员 黎秋 唐湘)总结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共同谋划发展思路,引领女企业家为建设美丽衡阳做出新贡献。4月15日,衡阳市女企业家欢聚一堂,举行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年会暨“玫瑰创业梦”座谈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谢芸鸿作工作报告。座谈会上,部分女企业家还进行了座谈发言,大家分享了创业路上的酸甜苦辣,并对未来企业发展抱有美好希望。

益阳市妇联开展生动党课活动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胡雪玲)4月14日,益阳市妇联开展了“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仙将常规性的党课学习转化为生动直观的PPT教育模式,围绕《学习贯彻新党章 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主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和市妇联工作实际,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入而又生动的党课。

汝城县举办公益教育报告会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黄丛英)4月13日,郴州市汝城县首届《幸福家庭——父母智慧》大型公益教育报告会在汝城县影剧院举行。来自中华传统教育研究会专家讲学团的儿童心灵教育专家许容,为汝城的家长们讲授了两场《如何教育孩子——家庭事业双丰收》专题报告会。两场报告会,影剧院里座无虚席。许容老师时而引导家长们互动,时而带领大家朗诵传统国学经典,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