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8日> > 总第2428期 > A10 > 新闻内容
资讯
新闻作者:郭萍 钟俏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为大学生村官“保”健康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郭萍 钟俏)近日,常德汉寿年仅26岁的村官黄某被诊断出“重型病毒性乙型慢性肝炎”,需要后续治疗费用数十万元。这对于家庭困难的小黄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立案查勘,仅用一个星期时间完成理赔受理、审批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将30万元“救命钱”转至被保险人账户。目前,黄某的病情已趋稳定。
  2012年以来,中国人寿根据湖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实际,密切关注大学生村官这一群体的成长,将服务的触角主动延伸至这一群体,实施了全省大学生村官保险保障计划,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的认可和大学生村官们的赞许。省委组织部已经连续两年为全省3200多名大学生村官统一在中国人寿投保了意外、重大疾病保险。该保险由财政、中国人寿、个人共同出资,保障疾病身故、意外伤残20万元,意外身故和重大疾病30万元,是一款为我省大学生村官量身定制的保险保障方案,为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创业和致力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免除了后顾之忧。

2013年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榜出炉
光大银行夺冠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陈翔)近日,第三方机构普益财富发布《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其中,光大银行荣获“2013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榜”冠军。
  数据显示,2004年,光大银行开创性地发行银行理财产品,开启了商业银行理财创新发展大幕;10年来,光大银行累计发行理财产品超过5万亿元,其中2013年当年光大银行为投资者创造了223亿元的理财投资收益,较2012年大幅增92.85%。在2008年至2013年间,光大银行还是唯一两次斩获理财综合能力冠军、唯一两次问鼎风控排行榜榜首的金融机构。

保费豁免,为保单加上“双保险”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陈新霞)近日,太平人寿保险的客户王先生因车祸意外身故,太平人寿向其保单受益人,即王先生的妻子黄女士,全额支付身故理赔款162万元。与此同时,王先生生前为黄女士和儿子投保的三份保险因包含保费豁免功能,这些保单后续16年总计30万元的保费可无需缴纳,且保单的所有权益继续有效。
  保费豁免是指投保人发生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以致丧失续保能力时,经保险公司核准后,其保单可以不用继续缴纳保费,且保险合同持续有效。客户王先生作为一名风险保障意识较强的投保人,除了给自己购买了充足的保险保障,也在代理人的建议下,于2010年为儿子购买保险并附加豁免险,于2011年为妻子投保了一份具有豁免功能的保险,这些保单的缴费期限均达到20年。2014年初,王先生驾车回家途中遭遇车祸身故,太平人寿迅速确认其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向受益人支付身故理赔金162万元,并对王先生为家人投保的保单,做出豁免余下16年共计30万元保费的决定。
  截止今年2月底,太平人寿已累计豁免保险件数超过500件,豁免的保费总金额近2000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