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5日> > 总第2427期 > A03 > 新闻内容
开福区群众捐款三万买鸟三千放生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通讯员吴子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吴子斌)4月12日下午,天气晴朗,长沙市开福区传统文化宣传队负责人许满生带领部分队员,将他们自愿捐的1万多元钱,在宠物市场买到的1000来只斑鸠、八哥、喜鹊等鸟儿,运到岳麓区八方公园放生,让这些原来禁锢在笼子里的鸟儿,翩翩起舞地飞进了茂密的森林里。
  过路群众见到这场面大加赞扬:“传统文化宣传队的队员们真是心地善良,热爱我们人类生存的家园,他们舍己为公,自愿捐款买鸟放生,这种高尚的思想情操,体现出社会主义新时代人们清醒的科学头脑和强烈的生态文明境界,值得大家学习。”有的路人则认为群众捐款买鸟放生,对那些猎鸟捕鸟的人来说,是一种尖锐辛辣的讽刺,希望有关执法部门加强管理,严格禁止猎鸟捕鸟,以保护我们人类的好朋友。
  开福区传统文化宣传队队员们捐款买鸟买青蛙等野生动物放生,已不止这一次,几乎年年都要搞好多次。在前不久的3月18日,该宣传队的队员们,曾用两万多元捐款买了两千多只鸟,也在八方公园放了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