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5日> > 总第2427期 > A03 > 新闻内容
“催眠式水中分娩”来长沙了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杨浪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杨浪)品高级炖制营养燕窝,尝水果糕点美味,化身白雪公主拍照留念,观赏高端的模拟产房……4月13日,星城催眠分娩体验营暨明星胎教舞台剧在湖南大剧院圆满落幕。千名准爸准妈与“白雪公主”梦幻邂逅。同时,“中国睡眠先生”唐堂、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国际催眠分娩”导师海蒂亮相现场,为准爸准们带来了“催眠式”胎教体验。
  “受孕期体形、体重及身体激素变化等影响,孕妈们的睡眠质量值得关注。所以,这次我们一改以往单向被动式的传统音乐胎教形式,集音乐、舞蹈、画面、语言于一体,将新奇多元的胎教形式,融入到魔幻的剧情中,希望给孕妈带来身临其境的新体验,营造温馨的胎教氛围。”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院长郭立宇表示,这种立体的胎教形式,不仅能愉悦孕妈妈的身心,也为宝宝在语言、认知、情绪和行为能力等方面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科学孕育健康聪明宝宝。
  活动现场,海蒂博士针对孕妈担心的分娩阵痛问题作了解释。海蒂介绍,目前玛丽亚医院引进了欧美盛行的“催眠式水中分娩”,能够帮助孕妇在睡前的意识状态下,充分松弛或收缩子宫,减少分娩中产妇的恐惧和疲惫,有效减缓分娩阵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