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5日> > 总第2427期 > B03 > 新闻内容
影视空间
新闻作者:陈寒冰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内81号》暑期档清凉一“吓”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卫昕) 惊悚片一直是国产电影软肋,而由叶伟民执导、文隽操刀编剧,吴镇宇、林心如、秦海璐、杨祐宁、莫小棋主演的《朝内81号》,却以近亿元投资开创国产惊悚片3D时代。这部3D版东方惊悚悬疑电影,近日宣布将于暑期档7月18日全球公映。
  影片故事利用一座京城老宅和几个性格迥然的人物,述说一段历史的前世今生。拍摄制作更一改以往国产惊悚片“山寨”特色。制片人林朝阳表示,影片仅道具就有近13000个,最多一个场景中配备了600多个物件,其中不乏古董。3D拍摄更颠覆国产惊悚片小制作格局,林朝阳用“身临其境”来形容其效果:“它会带领观众走进朝内81号,以接近真实的触感,‘抚摸’到这座传奇老宅的每一个历史痕迹,空间感很强。”
  
陈柏霖炮制“宅男追爱攻略”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王淞)由陈柏霖、陈意涵、郭书瑶主演的爱情喜剧《追爱大布局》将于近日上映。
  片中,陈柏霖饰演的十全大宅男吴全顺和陈意涵饰演的傲娇校花梁小琪这对势同水火的搭档,却被“菊湖传说”这个神奇的爱情魔咒联系在一起。表面上,希望帮助对方破解“菊湖传说”陈柏霖,实际上却秘密炮制出一套用心良苦的“追爱攻略”。谈到该片,陈柏霖表示,“忍、准、缠、猛、萌、真这六大狠招,将让女生乖乖顺从命运的安排,连内心最深处也渐渐对原本深恶痛绝的宅男有所改观”。他相信,影片将会给宅男们带来最精准的“追爱攻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