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5日> > 总第2427期 > B05 > 新闻内容
《爱你一世一生》阐述“脱单”只是一秒的事
新闻作者:通讯员 张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你一世一生》阐述“脱单”只是一秒的事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博)由香港知名导演麦咏麟执导,李小萌、邹东孝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爱你一世一生》将在4月18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影片终极海报和预告片。终极预告则多了很多的曲折情节,两人的爱情也充满了纠结与泪水,十分“虐心”。

  该片将镜头聚焦当下单身男女,通过三人的故事缩影展现出这个时代对青年男女的影响。导演麦咏麟在诠释电影时表示:“我们的影片就是让大家相信爱情其实很简单,时机到了,‘脱单’就可能是那么一秒的事情。”主演李小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缘分是很奇妙的东西,它可以让两个毫无关联的人走到一起,所以我们大家都要感恩缘分。”而邹东孝也引用影片台词“再不恋爱就老啦”鼓励当下单身男女积极面对爱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