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5日> > 总第2427期 > B05 > 新闻内容
“暮色”男星化身《大力神》
新闻作者:通讯员 刚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暮色”男星化身《大力神》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刚子)继宙斯的儿子珀尔修斯带来《诸神之战》、奥丁的儿子托尔带来《雷神》之后,这次宙斯的另外一个儿子海格力斯也出动了!4月11日,好莱坞魔幻题材电影《大力神》登陆中国院线。因“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走红的好莱坞男星凯南·鲁兹终于得以亮出一身腱子肉,放开手脚与敌人搏杀。

  《大力神》根据希腊神话改编,讲述了大力神赫拉克勒斯为了与美女赫柏之间的爱情,推翻暴君统治的故事。虽然片中的赫拉克勒斯是个“不爱江山爱美人”的英雄,但是这部戏的重点显然是精彩的动作场面。影片开场便以暴君国王与阿格斯之王的单挑场面将观众带回到充满血腥的武力征服时代,而且,这只是开胃小菜。

  作为主角的赫拉克勒斯为了赢回心上人,不得不连续闯关,击杀各种对手。因《暮色》系列影片出名的男星凯南·鲁兹在片中毫无顾忌地亮出大好身材,以半裸形象出演了一个外在强悍内在敏感的大力战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