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1日> > 总第2426期 > A01 > 新闻内容
常德“婴儿安全岛”:永不言“弃”的坚守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不久,仅仅启用48天的广州“婴儿安全岛”,因弃婴急速增多不得不暂时关停。也许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9天后的3月25日,一个来自广东梅州的孩子被丢进了常德市社会福利院的“婴儿安全岛”,成为该岛的第20名弃婴。
  常德“婴儿安全岛”启用自2013年10月9日,不到半年的时间,被送进来的弃婴已经相当于以往全年接受弃婴数量的两倍多。跟广州“婴儿安全岛”一样,他们同样面临着相似的压力、尴尬和困惑。不同的是,他们一直在坚守,一直在为孩子们极力营造一个温暖的归宿。图为一患脑瘫的弃婴在育婴室里独自玩耍。
  相关报道详见A04~A05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