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1日> > 总第2426期 > B04 > 新闻内容
装穷找真爱,这个“富二代”男友能要吗
新闻作者:刘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来信
  我最近才发现我男友原来是个纯正的“富二代”。可他当初跟我接触时,居然装作一个纯正的屌丝。他说他是怕别人图他的钱,所以装穷,他认为装穷才能得到真爱。
  我们是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上认识的。男友也就171厘米高,穿着也很土,我一直没注意到有他这个人。那天晚上玩到很晚,我们回家同路,我朋友就要他送我回家,也就算认识了。后来我朋友又张罗了几次饭局,又跟他接触了几次,发现我们有不少共同话题和爱好,都喜欢养花花草草。他有次请我去他住的地方看他的“阳台花园”,真心不错,可以看得出他是个很懂生活的男人,租别人的房子居然能把阳台弄得那么漂亮。后来他追我,表现得挺细心、挺懂我的。但说实话,感觉他还真就是个屌丝,男人的衣服最讲究的就是质感吧,可他全身上下都出自地摊,约会还得团票,还把“农村孩子应该怎样怎样”挂嘴边。我全当他是朴实稳重吧。
  可没想到现在来这么大个反转,他突然跟我说他有别墅有豪车,他爸妈开工厂的,年赚上千万。谁都说我应该暗暗高兴才对,男友也说:“我是千挑万选才选到你的,我‘穷’了两年多,没追成功一个女人,只有你不介意我穷。”他真有必要装穷么?现在知道了我反而不敢跟他来往了,觉得他小题大做。
  英子
  
■宁静夜话
  
就笑纳这个金龟婿吧
  装穷能不能找到真爱我并不知道,但我知道扮富是肯定不可以,所以英子完全不必庸人自扰。
  一个有钱青年肯花两年时间装穷,只为了在茫茫人海寻找那个有情人,说他有心、有情、有担当、有毅力,怎么说都不过分。因为这个社会各个角落都充斥着对金钱的欲望,对身体的渴求,所有的一切都似乎贴上了价格的标签。一个“富二代”,有钱什么买不到?更别说他要面对多少诱惑。而当他竟然无视这一切,选择以一个穷人的姿态出现,这是怎样的一种勇气!
  英子不能接受男友装穷找真爱这种做法,可能是觉得这份爱里有欺骗,不真诚。不过,你不是“富二代”,你也不了解“富二代”们的生活是怎样的,你也许只是看过韩剧《继承者们》里面李敏镐们动辄在国外享受冲浪住海边大别墅参加各种上流社会PARTY(聚会)的情形,还有“富二代”们在专门为他们这类人开设的学校里横行霸道,等级观念壁垒森严。他们生来就是最骄傲的最自尊的最尊贵的,他们也许从来不懂什么是真情,更不知道真爱是怎样。但这不代表他们不想要真爱。不过他们得到真爱的几率非常低,因为涉及到家族利益、面子,还有其他。
  是的,英子的男友也不想装穷。“富二代”多好,到哪里都可以呼风唤雨,穷屌丝呢,到哪都惹人嫌弃。电影电视剧的男主角,一般的,一部戏最多半年,哪怕历史长剧也就一年吧,而他竟然两年多来扮演一个穷人,这当中得经历多少次势利眼女人的白眼,心里承受能力得有多强,才可以屡败屡战,最终让他遇见不以贫富论英雄的你?不说是千辛万苦,也有点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得见真神的意味吧。英子不说感动,至少应该为对方寻找真情真爱付出的努力和勇气有些心动吧?
  也许你担心的是:他演穷人如此逼真,将来两个人在一起了,他想要骗我什么,瞒住我什么,我根本无法掌控!可是,在你和装穷男友的交往过程中,他的细心,他养的那些花花草草,他那么懂生活,那么懂你,难道都只是他演戏的道具吗?难道不是出自他的真心真意吗?是的,在我们听到的看到的“富二代”追求女明星什么之类的故事里,我们看到的“富二代”也是一掷千金颇费心机花样玩尽的,不过不管多深情不管多有意,一切都只是为了上床做铺垫而已。那么英子感受到你的“富二代”男友是这样的吗?如果一个男人存心要骗你,他有钱没钱都一样会骗,如果你真的觉得他骗了你,那就看他是否愿意骗你一辈子的情一辈子的爱吧。
  也许你的“富二代”男友不是用你认为最好的方式来追求你,但他对你的那份真心,你绝对无需怀疑,你就笑着接受他,两人从此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自己的人生真如童话一样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