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08日> > 总第2425期 > B05 > 新闻内容
《嗨!2014》将播 庾澄庆谢娜组成“蕾哈娜”
新闻作者:汉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汉宁)日前,由中央电视台携手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全新综艺脱口秀《嗨!2014》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庾澄庆将搭档谢娜主持,节目以“嗨聊”(嘉宾情境式访问)和“嗨唱”(现场音乐互动)为主要板块,并辅以创意无限的“开场秀”和趣味不断的“彩蛋秀”。
  据悉,首期嘉宾请来了邓超及电影《分手大师》制作团队,节目将在4月11日在央视一套播出。谢娜解释两人组合名的由来:“两年前,他见到我就热泪盈眶地说想跟我合作,我们要组一个蕾(雷)哈娜。”谢娜介绍,“我们的节目拥有谈话类节目中很难看见的音乐碰撞,我的搭档哈林哥也是主持界里唱歌最好的,我们套在喜剧情境里的互动访谈设计是独一无二的。”发布会现场,提前曝光了一段精彩花絮,嘉宾邓超的表现可圈可点,一连带来了好几段模仿表演,而他与庾澄庆的音乐互动《让我一次爱个够》更是让观众直呼“傻傻分不清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