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08日> > 总第2425期 > A03 > 新闻内容
资讯
新闻作者:王芬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溆浦6名“两癌”贫困母亲获救助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王芬颖)“这真是雪中送炭,为我们送来了希望。”4月3日,怀化市溆浦县举行“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发放仪式,为6名“两癌”患者发放救助金6万元。拿到救助金的6名贫困母亲及其家属无不热泪盈眶。据悉,自全国妇联“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项目实施以来,溆浦县妇联先后为近2万名城乡妇女进行了“两癌”免费普查,累计为8名宫颈癌、乳腺癌患者发放救助金8万余元。

怀化公安举办“应急处突”培训班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罗明媚 杨超)3月31日至4月4日,怀化市公安局组织特警支队与鹤城分局巡特警大队等部门的新录用民警进行了为期5天的应急处理突发事件培训。授课内容包括应急处突现场处置、对嫌疑人盘查、现场处警规范、手枪实用射击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