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08日> > 总第2425期 > A02 > 新闻内容
湖南举行“争当最美女检察官”演讲比赛
新闻作者:王东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王东晖)3月27日,湖南省女检察官协会举办了全省检察机关“争当最美女检察官”演讲比赛。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省妇联主席肖百灵出席活动并讲话。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湖南省检察院机关、各市州的18名选手用质朴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女检察官个人、集体的检察故事。最终,刘书勤、朱敏、颜雯、罗娜荣获一等奖,黄晓佳等荣获二等奖,邹晓萌等荣获三等奖。赛后,游劝荣表示,将会更大程度地支持女检察官协会组织“让美集中”的活动。
  省妇联主席肖百灵表示,湖南省检察院党组特别重视发挥女检察官的作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女检察官和女检察官团队。省检察院的女检察官协会和妇工委工作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检察官有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舞台。从“最美女检察官”身上,感受到她们在彰显着巾帼之美,在激昂着巾帼之志,在奉献着巾帼之力,在唱响着巾帼之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