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04日> > 总第2424期 > C02 > 新闻内容
玉兰油白里透红系列登陆星城
新闻作者:喻秋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记者 喻秋霖)3月29日,玉兰油携手零售巨头步步高在长沙启动了今年“给肌肤换轻装 清爽白里透红”全民换轻的全国第二站活动。同时,玉兰油白里透红系列宣布了新一季“小轻新”形象亚洲代言人——人气女星、湖南卫视当家花旦孙骁骁。
  玉兰油白里透红嫩白乳液采用了天然的牛奶精华,其所含的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大量的维生素B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兼具乳清对黑色素有消除作用,有效去除暗黄并改善肤色,从而达到健康自然的嫩白。结合精心甄选的法国玫瑰,用其萃取精华在活性渗透技术的基础上,瞬间深入肌肤,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从根源处调节肌肤健康。
  此次玉兰油“换轻”体验换领活动的热潮在经过上海、长沙后,还将持续至广州、成都等全国多个城市,每个城市将开放千个免费名额。在当天玉兰油白里透红“换轻”活动中,长沙有近千名消费者现场免费领取了玉兰油白里透红嫩白乳液正装产品一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