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04日> > 总第2424期 > C02 > 新闻内容
“私密保养”:说出你的美丽秘密
新闻作者:刘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部美容、减肥纤体、美胸嫩肤……这些看似概括了所有的美容项目,然而,你却忘了那个“不能说的秘密”。
  近日,林依晨、陶晶莹、张钧宁等港台明星大谈“私密保养经”,时尚辣妈小S更是在公共场合宣传自己“不能说的秘密”,提倡女性做一次“私密保养”。
  其实,在长沙,这样的保养已经盛行很久了,只是在众明星的追捧热潮下,最近这样的保养又备受青睐……
  
美女的那些“秘密”>>
给私密处的“特制”药丸
  ——欢笑(35岁,家庭主妇)
  总觉得美容院无非就是做做脸疏通经络之类,私密保养还得由专业医生才能触碰,可还是禁不住朋友的推荐决定选择专业私密保养机构尝试一下。
  在散发着中药味道的小房间里,专业的调理师为我更衣,特别贴心地在肚子上放了一个几十种名贵中草药做成的药包,有点烫但很舒服。健康咨询顾问先做了些基本检查,按压腹部,有些疼的感觉,顾问说是因为盆腔炎引起的。
  检查完毕,接下来的工作就交给调理师,在用活氧水清洗过后,一台不知名的机器开始轻微震动起来,我也感觉有一股气体开始在私密处循环。腹部的药包暖暖的,闻着特别的中药香味,听着悠扬的轻音乐,我竟然慢慢进入了梦乡……小睡一会儿,醒来后,项目结束了,剩下的就是要放一颗特制的丹丸进去,在体内放置三天才能取出,并交待了这三天该注意的问题。
  从房间出来,私密处有股暖暖的感觉。健康顾问问我有没有不舒服,我摇了摇头,做完一次体验后,我开始接受明星推荐的那些“秘密”,也办了一张“私密”卡。然而,同时却很想知道,长期“私密保养”会不会有副作用?

“私密保养”是排毒吗
  ——唯唯(28岁,行政人员)
  由于工作原因每天都坐着,总觉得自己都快坐出毛病来了。在同事推荐下,我去专业美容院定制了一个“私密保养套餐”,据称是运用中医手法,对妇科疾病能起到很好的预防、保健效果。
  第一次做保养时,在调理师的建议下先尝试做排毒项目,工作人员消毒、护理都处理得很细致,悬着的这颗心慢慢地放松下来了。可当一个保健丸置于我腹部时,就感觉到了有些难受。
  调理师安慰说这是普通的调理反应,很多人首次体验都会有这样的反应。

长沙美容院的秘密
  4月1日,今日女报/凤网记者走访了长沙市三家有“生殖美疗”项目的机构,发现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特点——以“生殖健康、预防保健”为己任,推出清宫排毒、修复炎症、甚至预防宫颈疾病的项目。
  长沙爱美SPA美容会所工作人员廖婷婷表示,店内使用的都是正规厂家生产的“保健品”,且工作人员多为医学院毕业或有相关从业经验,值得信赖。
  然而,对此说法,湖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医师李高峰并不认同。“某些美容院里的‘卵巢保养’之类的私密保养,更多的是在炒作概念,没有科学性,像所谓‘卵巢保养’主要通过局部按摩、针灸、艾灸或者熏,以促进卵巢局部循环,但卵巢在腹腔里面,它的血液循环是足够的。”李高峰认为,阴道的细菌80%-90%以上都是对身体有利的,然而有些不专业“私密保养”就有可能会破坏体内的好菌。
  李高峰介绍,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私密保养”机构,女性在选择上一定要挑选保健产品有保障、专业水平值得信赖的机构进行保养。

专家帮帮忙
“私密保养”重在防,不在治
  近年来,“私密保养”的说法虽然褒贬各异,但已被越来越多的长沙MM接受。对此,长沙久美神话私密保养机构专家毛艺竣认为,女性妇科病的患病率升高对“私密保养”的风靡有着促进作用。
  “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生殖健康,而这类保养不是治疗,而是重在预防。”毛艺竣说,某些机构宣传“私密保养”能治妇科病,纯属夸大其词。但定期的“私密保养”,确实能起到预防和辅助治疗妇科炎症的作用。
  不同年龄的“私密保养”
  “大多数进行‘私密保养’的女性年龄是在30—50岁之间,文化程度高也是这类女性的特点。”毛艺竣介绍,会所的老顾客大多是大学老师、白领、医护人员和全职太太,“她们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也能接受新潮的观念。”
  毛艺竣说,不同年龄的女性有着不同的“秘密”。20岁的女性,适合“清宫排毒+修复炎症”,她们往往因不正确的外阴清洗方法导致细菌入侵,从而引发分泌物异常、瘙痒等症状;30岁的女性则需要提高新陈代谢,以“修复炎症+水润阴道”为主;而40岁的女性要保养,抗衰老少不了。因此,“平衡养卵+水润阴道”效果最佳,能缓解私密处肌肤干涩、松弛等现象。
  首次保养,会有一定的调理反应
  “私密保养不同于其它的部位的保养,更私密,需要精心呵护。”毛艺竣表示,私密保养项目所使用的保健产品质量和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都很关键,如果两者达不到标准都有可能对生殖系统的健康产生一定的伤害,因此,消费者在选择“私密保养”时,要考虑相关机构是否值得信赖和产品是否正规。
  “不含激素、抗生素的保健品,对于私密处护理来说更安全。”毛艺竣介绍,部分顾客刚开始接触,会有不同程度的调理反应。“有些女性调理反应小,多做几次项目后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有些顾客会出现调理反应大的情况,只有专业机构才有能力进行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