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04日> > 总第2424期 > B04 > 新闻内容
男友追我是因为“难度低”
新闻作者: 张颖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和男友已经订婚了,打算“五一”就办酒席的,可最近我从他兄弟那偶然得知,男友当初追我,是因为在一众女同学当中,我是看上去最好追的那一个,所以他就先追我,好像是拿我练手似的。现在我知道了这事,本来想沉住气不吵不闹,毕竟要结婚了嘛,不想让双方家长失望。而且我们恋爱这四年感情也还可以,要是我真闹的话,就显得太小气了。可我心里就是有点受不了啊,觉得他是勉强跟我凑合的,心里有根刺一样。到底怎么办才好呢?
  芊芊

  恋爱都四年了,快要结婚了,你还纠结什么?将错就错,结婚,进洞房,生小孩,携手到老,这才是你该考虑的,而不是纠结几年前那点芝麻绿豆的小事。当然,说芝麻绿豆的小事可能对你不公平,因为女孩子对爱情是特别容易较真的,而且较真得很奇怪,男人不爱干净说粗话甚至出轨等,都可以包容,但男人对自己的感情有半点的不真,就忍受不了。反过来想想,就算你男友当初是因为觉得你好追才追你,但他后来肯定是觉得你们很合适,不然怎么会谈四年?不要说什么凑合,天下那么多婚姻,有多少是凑合的你知道么?有时真不能太较真,得到什么就珍惜什么吧。
  张颖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