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04日> > 总第2424期 > A07 > 新闻内容
“中国好岳父”:请放过孩子
新闻作者:刘洋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4月1日,@伊琍爸爸在新浪发布独家长微博,解释@文章同学昨天为何发怒,对周刊做法表示不满:“伊琍是我们的女儿,文章就是我们的儿子,儿女犯了错,父母愿意教他们改。我们老夫妻俩,最后请求你们放过我们家,放过我们的孩子。昨天我的外孙女吃饭时突然对女儿讲:妈妈,电视里都在说,你和爸爸已经离婚了?不知道你们作为父母,听到自己孩子讲这话是什么感受?”此文一出,@伊琍爸爸纷纷被网友封为“中国好岳父”!
  @丁胜:
  #中国好岳父# @伊琍爸爸 透露了几点信息:1.马伊琍已经接受文章了,他们会和好如初;2.文章主动认错,我们接受;3.我做父母的都不介意,你们瞎搅和什么;4.网友看好戏是什么心态;5.你们爸妈知道你们在网络里这么屌吗?都是有父母的人,别再这样;6.父母、女儿都搬出来了,你们再不收手就不好了吧!
  @小蜗牛有点慢:
  #中国好岳父# 那些骂南都的人都是什么心态呀?网友们把“周一见”刷到头条,盼着南都赶紧爆料,现在料也爆了,反过来骂南都了,无语,难怪文章没有错也被刷上来了,三观不正啊!
  @最美的时光遇見SUN:
  文章没有错,姚笛没有错,马伊琍没有错,马伊琍爸爸也没有错,时至今日都是网友咎由自取。怪只怪,这是娱乐新闻,网友不该评论;怪只怪,大家没事闲的,WIFI太顺,各种围观;怪只怪,丈夫出轨都不是什么大事儿,因为他有#中国好岳父#。网友怒切网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