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28日> > 总第2422期 > B04 > 新闻内容
秒问秒答
新闻作者:南在南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Q前男友太不成熟,跟他在一起就像照顾小孩子,于是我提出分手。可有时会忍不住想他,昨天他喝醉了打我电话要我去接,我居然去了,现在后悔中。怎样才能彻底断?
  A姑娘你是母爱太泛滥了没处安放,分点给那些缺少母爱的儿童会更有意义。要说成熟,你是五十步笑百步,真正成熟的女人不会让前任打通电话,拉黑名单有那么难吗?
  Q老婆自己开公司的,挣钱比我多,就因为这点,她说她要对她的前婆婆养老送终,我不能干涉。我怎么可能不干涉,这显然是她对去世的前夫旧情难忘。
  A她这么有情有义的女人,你娶了是你祖上积德。你何必跟一个已经去世了的人争风吃醋?再这么怨下去,小心你老婆把你蹬了。挣钱比她少没关系,心胸比她窄那才是真正的矮她一截。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