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28日> > 总第2422期 > B04 > 新闻内容
男人“安守本分”的承诺不可信?
新闻作者:宁静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之所以看中我男友,就是因为有次听到他劝他哥们不要轻易和女人发生关系,他意思就是婚前不要发生性行为。在一起后,他也答应过我结婚之前是不会怎么样的。可是现在交往半年后,他就不安分了,我为此很恼火,他反而说我这个人怪,说我故意矜持装清高。我就拿他以前说的话反驳他,他居然说:“那是对老婆的要求,而对女朋友,当然没那么严。”我就听出来了,他这意思是反正要跟我分的。我哭得好伤心,他又解释说他正是因为有娶我的意思才会提要求的。我想分手,可因为这事就分手,是不是有点不对?
  零点半
  没有一个理论会这样告诉我们,婚前坚决不发生关系的男人婚后就绝对会是一等一的好男人;也没有一个忠告是这样说,婚前发生了关系的男人婚后就一定会不安分。因为男友曾经劝朋友婚前不要发生性行为,所以你觉得这样的男人靠谱。其实,男女在一起两情相悦,一定要他们克制住自己身体的欲望,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柳下惠之所以能坐怀不乱,也许更多的原因是因为那女子并非他心仪之人吧。而你男友能忍住半年,这已经是非一般男人能做到了。所以,不要去纠结这些有的没的,只要在健康安全的前提之下享受身体的欢愉,是人之常情,何必强行压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