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28日> > 总第2422期 > A02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熊锦星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慰问“两癌”贫困母亲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李蓉 熊锦星)伴着春暖花开,3月21日,永州市妇联主席黄薇一行在县妇联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祁阳县走访慰问4名“两癌”患病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两癌”救助专项基金4万元。祁阳县其余12名患病贫困母亲也获得了每人1万元的救助金,并在县妇联的组织下相聚,同交流、共勉励。作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永州市各级妇联组织一直努力深化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多方筹措资金帮助解决患病贫困妇女的治疗和生活难题。

芙蓉区:女干部联谊会“筑梦芙蓉”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易淑珍) 3月18日,“巾帼建功·筑梦芙蓉”——长沙市芙蓉区女领导干部联谊会才艺展演活动在曾家坪社区举行。市妇联主席谭慧慧,区委书记梁仲,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新凡,区委副书记夏钟剑,区政协主席刘建新,副区长张庆和,区政协副主席李国开等领导出席活动。74名区女领导干部联谊会会员共同参与。活动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敏主持。此次活动从彩排到节目的正式演出,使女领导干部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彼此交流、共同进步。

龙山:民安商会助“妇女关爱”基金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徐扬)3月26日,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妇联负责人办公室,龙山县民安商会代表将三十多家爱心企业的11200元善款递交到该县妇联负责人手上。该会会长杨晓琼表示,看了县妇联“基金”宣传片和走访贫困妇女家庭的纪实片,深受感动,决定在协会内部开展募捐活动,帮助本县贫困妇女家庭。据悉,龙山县妇联于2013年10月成立龙山县“妇女关爱”帮扶基金,目的是帮助特困妇女家庭。截止目前,累计募捐金额12万多元。第一批已救助15户特困妇女家庭,发放关爱基金3万元,第二批贫困妇女家庭的摸底救助工作正在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