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28日> > 总第2422期 > A02 > 新闻内容
湖南“帮女郎”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新闻作者:喻秋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记者 喻秋霖)“电视湘军全国闻名,女性在其中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涌现了杰出的团队和人才,‘帮女郎’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3月25日,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百灵,副主席贺建湘一行来到湖南广播电视台,受全国妇联委托为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团队授牌。肖百灵充分肯定了“帮女郎”团队为湖南电视文化和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称赞其是“湖南妇女学习的榜样”。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焕斌,副台长胡卫箭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团队是全国首个专业女性记者团队。她们是一群美丽的年轻女孩,有着青春的梦想和满满的爱心。“帮女郎”团队组建8年来,始终以“公益、慈善、服务”为宗旨。3月1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帮助直通车》更名为《帮女郎帮你忙》,每天17:30起为观众进行60分钟直播。“帮女郎”坚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注重“帮助”的质量和效果,把“帮忙到底”作为终极目标,与观众贴心互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