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21日> > 总第2420期 > A06 > 新闻内容
“你好,湘江”大型公益湘江溯源活动开幕
新闻作者:符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见习记者 符丹)3月18日,由民间公益人士、环保志愿者发起,省人大环资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绿色潇湘、曙光环保全程支持的“你好,湘江”大型公益湘江溯源活动在长沙橘子洲拉开序幕。环保志愿者们从长沙出发,长途跋涉抵达湘江源头永州蓝山县紫良瑶族乡野狗岭,探考源头生物现状、检测水质、存取水样后,再由此途经郴州、衡阳(耒阳)、株州回溯至长沙。所经各点,除检测水质、探访污染源、进行环保时装秀外,志愿者们还将沿途收集100份当地市民、环保志愿者们给省长写的明信片。
  据介绍,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即将到来之际,“你好,湘江”大型公益湘江溯源活动组委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契合政府部门对湘江改质重视的同时聚集民间力量,,以溯源母亲河湘江的行为方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及话题,打造“湘江”热词,引发公众对湖南母亲河湘江的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