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21日> > 总第2420期 > A02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陈寒冰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开展慈善募捐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朱新艳 李文佳 董敏 )3月13日,株洲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举行庆“三八”暨“凤舞株洲,与梦想同行”主题报告会,并再次启动慈善基金募集活动。株洲市女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其前身为市女企业家协会、市女企业家商会,现有会员100多人。去年,该会会员企业纳税超过1.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去年,株洲女企业家联合会参与市妇联“春蕾爱心屋”活动,32位女企业家累计捐款14万元。

耒阳市开展“法律六进”咨询活动
  今日女报/凤网讯 (记者 喻秋霖)在第十五个“148”妇女维权周来临之际,3月14日,耒阳市妇联和耒阳市司法局在汽车西站附近开展了“法律六进”妇女维权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以“法律温暖 家庭幸福”为主题,以《衡阳市家庭暴力处置办法》为主要宣传内容,以“法律六进”为载体,切实将法制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家庭,送到广大妇女身边,做到“服务进社区,法律进心里”。
  蔡子池街道办事处妇联和聂洲、西关等社区妇联参与了此次活动。司法局为方便妇女咨询有关法律的各个问题,专门开设了法律咨询电话热线:4344148.

天心区表彰“好婆婆、好媳妇、好丈夫”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喻秋霖)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好婆婆、好媳妇、好丈夫”表彰会议,由群众评选的五十多名好婆婆、好媳妇、好丈夫出席会议。5位代表上台发言。长沙市妇联主席谭慧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天心区各级妇联组织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求真务实,开创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湖南省演艺集团又添生力军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 实习生 李元红)周杰伦、邓紫琪、陈绮贞都将陆续来长沙开演唱会;湖南特色杂技、歌舞也将陆续推到国际演出舞台……3月18日,湖南省演艺集团在推出一系列重大项目后,又新添生力军——演艺集团入资参股民营企业木子时代传媒,成立湖南演艺集团木子时代传媒有限公司。
  湖南省演艺集团是省管大型国有文化演艺企业,去年底成立,由省杂技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大剧院、湖南省演出公司等8个单位组成。演艺集团入资参股木子时代传媒是艺术生产前端和终端的一次结合。湖南演艺集团董事长吴友云介绍,此次合作旨在增强演艺集团的积极性,优化产业结构和内部风险控制,使演艺集团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也将为市民提供更多元化的娱乐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