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21日> > 总第2420期 > C04 > 新闻内容
美的冰箱智能匀冷开启微霜保鲜时代
新闻作者:海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随着科技水平的日益发达,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对家用电器的需求已经从传统的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转变为精准化、智能化。要想满足消费者日益高涨的消费要求,就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作为业内知名品牌,美的冰箱并没有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相反它一直在用不懈的努力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美的冰箱一直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近日重磅推出的美的221TGEM智能匀冷新品冰箱,就是现代科技的集大成,也是美的产品智能化的典型代表。
  技术为王 智能化时代来临
  智能化是未来家电发展的大势所趋,但什么样的家电才能称之为智能化,市场却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美的冰箱此次推出的221TGEM,就运用多种科技实现了全面的智能化:夏日炎炎,客人在等待冰爽饮料,开启速冷模式,冰箱集中对冷藏室进行供冷2小时,冷藏制冷速度提高3倍以上,立刻享受冰爽;春节购买大量肉类作为储备,开启速冻模式,冰箱集中对冷冻室进行供冷2小时,冷冻室制冷速度提高3倍以上;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冰箱调节档?选择智能模式,221TGEM就会自动选择最三温区匹配最匹配控温;冬日节电有新招,冷藏变温随意关闭,绝对不会造成浪费,只要轻轻一按,冰箱立刻按照你的需要来省电。
  匀冷无死角 精控新突破
  目前家电市场上,主要存在两种冰箱,一种是风冷冰箱,一种是直冷冰箱。传统直冷冰箱因为容易结霜、保鲜性能较差等原因正在逐渐为人们所不喜,只是直冷冰箱的高价位也让人心生犹豫。美的221TGEM是采用最新技术打造的全新风冷冰箱,价格上相对来说有一定优势,匀冷无死角的保鲜效果却是最令人称道的。美的221TGEM采用隐藏式蒸发器,冷冻室上下左右,量身定做四块大面积贴片式蒸发器,从技术角度确保了匀冷效果。
  美的冰箱221TGEM的还有一个卖点就是精控,感温精度可以达到±0.1℃,温度波动也保持在1℃之内,而且它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把箱内降到所需要的温度并保持稳定,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期。精准温控的好处多不胜数,就拿酸奶来说,其保鲜温度要求5-6 ℃,如果高出1 ℃,那么乳酸菌、益生菌就会减少,直接导致营养价值的降低,所以精准温控就是食材的品质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