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8日> > 总第2419期 > A08 > 新闻内容
那些消失的人去哪儿了
新闻作者:刘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999年7月2日,在中美洲的哥伦比亚约有一百多名圣教徒,到阿尔里斯山的山顶去朝拜。谁知这群教徒上山以后再没有下来,此事惊动了哥伦比亚,他们派出了大批警察在阿尔里斯山顶四周大面积寻找,并出动了直升飞机,但不见一点踪影。
  1915年12月,英国与土耳其之间的一场战争,英军第四军团准备进攻土耳其的加拉波利亚半岛时,突然间,空中降下一片云雾覆盖了一百多米长的山顶,在阳光下呈现淡红色,并射出耀眼的光芒。过了片刻,云雾慢慢向空中升起,随即向北飘逝。指挥官们这才惊奇地发现,山顶上的英军士兵们全部消失了。
  20世纪70年代未,在埃及首都开罗郊区发生了一起“汽车和人突然失踪”的怪事,一位叫布木坭的年轻人和四个朋友练飞车绝技,轮到他时怪事发生了,人和车突然消失,连轮胎走过的痕迹也不见了。有人说被蒸发,有人说是被一股神力夺去藏到另一个世界里了。
  1975年的一天晚上21时16分,莫斯科的一列地铁载着满车乘客消失得无影无踪。列车与乘客的突然失踪迫使全线地铁暂停,警察和地铁管理人员在内务部派来的专家指挥下,对全莫斯科的地铁线展开了一场地毯式的搜索,但始终没有找到地铁和满列车的几百名乘客。
  在四川西南边陲一个小镇,贡川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陈冉和刘丹放学回来去草坡割草,明明看见有三只牛,忽然一头都不见了。陈冉向牛吃草的地方跑去,谁知跑着跑着就在刘丹的视线里消失了,至今下落不明。所有的解释都不能说明这一现象的原因。
  1980年6月5日,我国著名科学家彭加木在罗布泊“八一”泉附近神秘失踪。出动了直升机,派出了解放军多处寻找,结果未见任何踪影。其实在彭加木失踪两年前,也就是1978年5月18日,有一位当报务员的战士张小维也在罗布泊36号地失踪,令人不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