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4日> > 总第2418期 > B04 > 新闻内容
小门诊
新闻作者:南在南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婆迷上男下属
  我老婆是她公司的中高层,对于她我以前是完全放心的,因为觉得她对男女之事根本不看重,工作一来什么都要靠边站。可最近我发现她很提携一个男下属,在家里都提起过好几次要怎么帮他。有次她加班我去接她,她正好和那男下属一同下楼,我这才知道加班的就他们两人。那男下属才大学毕业,嫩得很啊,长相也好。我老婆五官不算突出,但气质好,御姐型的女人,应该是那种青葱男很喜欢的类型。之前我只是有一点点担心,但最近老婆的手机里多了一个名叫洪卓立的香港男星的照片,长得就像她那个男下属。这么不出名的明星她都认得,不是因为男下属是因为什么?我该怎么办?和那嫩男比,我真的没自信啊。
  大军
  很多男人高枕无忧,以为只有男人爱吃嫩草,女人是不可能吃嫩草的,可女人真吃了,你又能拿她怎么样呢?你的担心不多余,但你没必要拿自己去和嫩男比,你有和你老婆多年的夫妻情,你有比嫩男丰富的人生阅历,你也比嫩男更懂你老婆习性,嫩男有的,只是比你年轻,这样几相一抵,你还怕吗?相信能做到高管位置的女人,不会是一时激情便轻易毁家的女人。就算她真的越来越迷嫩男,迷到要离婚的地步,你要不带她再重温一次你们恋爱的经历,要么就大方放手,祝福她找到新的爱情,对她说一句“这一世缘尽如此,我还好,你也保重”!但前提是确认一下,嫩男也是真心对她。
  南在南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