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4日> > 总第2418期 > A10 > 新闻内容
小企业投融资平台成理财利器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谢华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谢华兴)预期投资年化收益7.5%,总额达3472万,不到2小时便被“抢购一空”……日前,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的小企业E家投融资平台推出的一个投资项目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据了解,招商银行小企业E家投融资平台今年2月份重新启动,其本质是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信息见证服务,实现资金供给和需求者间对称的信息、资金交互。目前,该平台注册企业用户已超过30万,并已累计发布超过60个项目,投资期限大部分为180天左右,投资门槛5万元起。它不仅为全国范围内的投资者提供了高收益的投资项目,同时也快捷、方便地为企业募集了发展急需的资金。
  记者发现,对于企业而言,无论是否为招商银行客户,只要注册成为小企业E家用户,即可7X24小时在线向招商银行发起融资业务需求申请,并直接通过网络完成申请和资料传递。对于湖南地区的企业,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表示,将尽全力提供热心周到的主动服务,企业最快15个工作日内获得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融资额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