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4日> > 总第2418期 > C04 > 新闻内容
好品质敢承诺 美的冰箱力推「一诺十年」
新闻作者: 海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3·15即将到来,消费者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到品牌产品的品质信息,并产生极高的关注度。一些不良企业越来越放肆的欺瞒消费者的不良作为,让众多消费者感到心寒,甚至产生对曝光的假冒伪劣产品及生产企业的“看戏”心态。
  产品品质令人担忧
  以耐用消费品家电中的冰箱为例,前些年所曝光的“能效虚标门”着实让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购买产生了隐忧。据业内人士透露,当前家电产品机身上贴着 “虚标能效等级”已经成为家电行业的潜规则。在记者走访卖场时,一位正在选购冰箱的王女士对记者感慨:“现在市场上太多假冒伪劣产品,三年前买的一款某外资品牌冰箱,结果用不到五年,就出现了制冷故障。更可气的是,外资品牌在中国的售后服务实在是太差,多次报修无果,只能再到卖场买一台新的冰箱。现在购买冰箱,我们更看重品牌的售后服务和产品质量。”
  美的冰箱“一诺十年”
  记者在冰箱卖场发现,在其他家电品牌均打“价格战”促销的同时,美的冰箱推出了“一诺十年”为主题的品质服务月活动。
  据美的冰箱卖场专柜工作人员介绍,2014年3月期间,美的冰箱在全国范围内推出10年免费服务政策:
  (1)免费包换——在美的冰箱品质服务月期间,购买凡帝罗冰箱/酒柜的用户,10年之内机器产生的压缩机故障,均可享受免费包换压缩机服务。
  (2)免费包修——在美的冰箱品质服务月期间,购买美的/凡帝罗冰箱的用户,10年之内非人为产生的机器故障,均可享受整机免费维修服务。
  (3)免费保养——美的冰箱品质服务月期间,购买美的/凡帝罗冰箱的用户,10年之内每年“美的冰箱品质服务月”期间均可享受预约上门免费清洗服务一次。
  据悉,美的冰箱本次服务月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有50000万多个名额,这一新政策的推出,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记者在卖场短短几分钟,就看到多个消费者上前咨询。
  我国冰箱产业发展至今,无论是规模化扩张、价格普及,或者技术创新驱动,产业竞争最终还是要回归到用户需求的原点,才能实现健康稳步发展,并实现对产业发展趋势的引领。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王建国在前期采访时指出,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唯有好的产品和服务,企业方能长久,美的冰箱非常关注产品的发展和售后服务保障,把产品经营和售后服务作为战略经营的一个核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