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4日> > 总第2418期 > C04 > 新闻内容
2014“爱动华人颁奖盛典”举行
新闻作者:海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海帆
  3月11日晚,由时尚传媒集团《时尚旅游》和凤凰卫视《凤凰生活》杂志联合主办的 “爱动华人颁奖盛典”在湖南长沙举行。2014年度“爱动华人颁奖盛典”以“健行中国 时代声音”为主题,倡导公益、时尚、乐活等积极的人生态度,向世界彰显当下华人国际化的新形象。
  在时尚传媒集团的鼎力邀约之下,两岸三地众多明星艺人齐聚一堂,海泉、满文军、陈明、杨恭如、谭耀文、罗嘉良、朱明瑛、廖碧儿、田海蓉、平安、李代沫、金志文、白雪、印小天、毅光年组合、金贵晟等出席典礼,共襄盛举。平安、金志文、白雪、金贵晟为晚会献声,谭耀文、毅光年携新歌前来助阵。
  为肯定艺人们对社会责任、公益和慈善等领域的关注和付出,时尚传媒集团和凤凰卫视旗下《凤凰生活》共同颁出“健行中国 时代大使”称号,田海蓉、海泉、杨恭如、陈明、平安、罗嘉良、谭耀文、李代沫、金志文、印小天等10人获得殊荣。尚雯婕、艾敬、老狼等艺人虽因档期原因未能亲临盛典现场,却不忘以视频连线的方式送来问候。除熠熠星光之外,当晚时尚、演艺和商界精英也齐聚长沙,时尚传媒集团总经理余辉、《凤凰生活》杂志出版人孙明杰、副总编孙星型美影视、湖南龙星行奔驰等企业因在社会责任和公益领域的投入受到盛典的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