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1日> > 总第2417期 > B05 > 新闻内容
消息
新闻作者:陈寒冰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杜海涛最近“人鸡合一!”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陈寒冰)3月7日,好莱坞最新喜剧动画片《火鸡总动员》在全国上映。3月5日晚,给片中火鸡“杰克”配音的杜海涛,在长沙开福万达影城与大家聊起了自己“人鸡合一”的冒险故事。
  《火鸡总动员》是一部标准的好莱坞式动画大片,由来自著名动画电影《霍顿与无名氏》的导演吉米·海沃德执导,经典喜剧《我为玛丽狂》的编剧约翰·施特劳斯与《宿醉》系列的编剧克雷格·麦辛二人合作为本片量身打造剧本。电影讲述了两只为逃离感恩节被宰宿命的非主流火鸡乘坐时光机“穿越”回到过去,改写人类食谱从而拯救火鸡族群的故事。
  为了迎合国内市场,影片请来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何炅、谢娜、杜海涛前来配音,笑果十足。此次作为影片中主要角色“杰克”的配音演员,海涛不仅充分展现了他的才华和喜剧天赋,更从自己的角度阐述了他本次为《火鸡总动员》配音的收获:“有梦想就一定要坚持,也许你会觉得梦想是不靠谱的、骗人的,但历经了风雨之后你会发觉任何事都可能是成功的。”与大家一起看完电影后,杜海涛笑称自己的体形和“杰克”相似,已经“人鸡合一”,这才有了大银幕上精彩的配音表演。
  
“星星”成两会热词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易潇)近日来,《来自星星的你》成为了网上最热门话题之一,该剧的火爆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今年两会,“星星”已经成为除提案议案外被提问最多的话题之一,来自文艺界的代表委员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星星”的看法。
  当有记者询问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有没有看过《来自星星的你》时,他回答道,“我没看过,听过。”赵本山说,“剧情比较真实、温馨、浪漫。很多小姑娘看了韩剧,估计都想找个李敏镐、都敏俊那样的帅哥。”
  全国政协委员、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聊起韩剧,表示:“看韩剧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不要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大家喜欢看国外的影视作品,主要一个原因是他们编故事编得确实好。但是,也有很多观众喜欢国产的片子。”
  在被问到《来自星星的你》时,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编剧高满堂表示他也曾看过几集,“挺好看的,因为它写了一个梦想”。但是高满堂也指出,这次“星星”剧带起的韩剧热对文化的冲击比较大,该现象的出现应该引起人们的思考。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虽然没有看过《来自星星的你》,但他表示女儿喜欢流行文化,搞得父女俩都有了代沟。同时崔永元等两会代表委员提醒:“国外影视节目对青少年的影响太大了,对他们的教化都是潜移默化的。所以,如果现在我们的电影和电视剧老只想着赚钱,那就危险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