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07日> > 总第2416期 > B04 > 新闻内容
小门诊
新闻作者:宁静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女友还回来?
  我跟前女友在一起时,她不是很喜欢我,而朋友C是她喜欢的型,所以C就把她抢走了。当时女友要跟我分手时,我们三人坐一起,他们两人对我表示非常愧疚,但希望我理解。我很生气,但也不想强留,任他们去。可事隔一年,前女友最近总跟我说,C一吵架就说“我真想把你还给谁谁谁”。一开始我觉得这只是玩笑,可没想到前天我们三个又坐在一起,商量的议题是把女友还给我,这是他们共同的决定。前女友说还是我比较好,而朋友说在一起后发现前女友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他们这算得上奇葩了吧?我该接受这个“女友”吗?我目前还单着……
  DAVID

  听完这个故事,突然这个世界变得如此和谐。你有人类真实的感情吗?仿佛听的是别人的故事。是你太大度还是你根本太无情,分辨不清楚。一个男人,如果真爱一个女人会有些什么表现,也许我们从身边的故事或者那些影视剧里多少能了解一点。在你身上,却没有半点的体现。是你太爱这个女人,还是你根本没爱过她,我也没办法确定。因为太爱她,所以纵容她随意来去?因为完全不爱她,所以完全不在意她的来去?如果爱,虽然不舍得但还是会放她去更远的地方,至少她舍你而去时会心痛,那么,你可有心痛?或者你相信,勉强不会幸福,放她出去飞,只要是你的就会回来?真是这样的话,什么也不要说,张开双臂迎接她就好。如果不是,如果还犹豫,放过自己吧。跟她说: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祝你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