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07日> > 总第2416期 > A03 > 新闻内容
湘西召开庆“三八”表彰会暨州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
新闻作者:喻秋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记者(记者 喻秋霖)3月4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庆“三八”表彰大会在吉首召开。会议总结了2013年全州妇女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4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增补执委及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妇联主席邓建英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3年妇联工作,部署了2014年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六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二是大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 组织城乡妇女立足岗位建新功;三是大力实施“巾帼维权行动”,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四是大力实施“巾帼关爱行动”,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五是大力实施“巾帼成才行动”, 激发妇女实现自身全面发展的活力;六是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
  曹普华对2013年来全州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州妇联十二届执委、全州广大妇女工作者表示感谢,向全州十佳“洁净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示祝贺。
  曹普华指出,要努力在争当智慧女性、文明女性、创业女性中彰显巾帼之美;要努力奉献巾帼之力,充分发挥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的作用;要努力在改革创新中唱响巾帼之歌,创新妇联工作理念,创新妇联工作机制和创新妇联组织设置方式,推动湘西妇女事业的创新发展。
  会议增补吉首市妇联主席扶卫平、凤凰县妇联主席黄伟、古丈县妇联主席向春艳为湘西州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增补扶卫平为湘西州妇联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州妇联十二届执委,八县市、经开区妇联主席,州直各妇委会主任、州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