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04日> > 总第2415期 > A02 > 新闻内容
长沙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召开2013年度会员大会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陈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2月24日,长沙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在市妇联召开2013年度会员大会,市家协全体副会长、会员单位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员工参加了会议,市商务局、市人社局等有关领导到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慧慧,副主席曾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袁金惠主持。
  市家协会长黄跃佳首先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3年协会在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服务会员、协助政府的工作,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并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
  黄跃佳表示,2014年,协会将更加认真履行好服务职能,在推动企业诚信营、构建品牌、加强标准化服务和管理方面推行新举措,力争通过举办培训、开展行业竞赛等活动,更好地提高家庭服务行业美誉度。
  会上,谭慧慧对市家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抢抓机遇,用好行业发展之势;二是强化服务,蓄足企业发展之能;三是共建共享,夯实协会发展之基。
  大会还表彰了54名优秀员工,增选了两名副会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