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28日> > 总第2414期 > A12 > 新闻内容
在长沙,赴一场“糖果”之旅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全智贤饰演女主角千颂伊的糖果色裸妆,成为女孩们的热追时尚。2月21日,在长沙798城市文化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屈臣氏“WOW体验馆”之旅拉开序幕,彩妆大师现场解密,教大家打造糖果妆。
  从“野蛮女友”到“星星”里的大牌明星,14年来,全智贤依旧用甜美的妆容给粉丝们带来惊喜。对于全智贤的妆容,知名彩妆造型师子杰介绍:“少女情怀比较重的糖果彩妆必须拥用透亮般的光泽水感,所以我们多选择屈臣氏骨胶原或water360系列的底妆产品,在水润轻薄底妆下,同时保护肌肤。”对于2014妆容流行色,子杰推荐化好底妆之后,可多选用棕色系列眼塑造魅力眼眸、骨胶原系列唇蜜打造3D立体美唇:“像全智贤一样,选择合适的产品轻轻松打造出春天迷人糖果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