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25日> > 总第2413期 > B05 > 新闻内容
影视空间
新闻作者:小捷 王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影《闺蜜》曝海报 陈意涵、钟汉良等主创亮相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小捷)由香港著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陈意涵、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等领衔主演,时尚巨制《闺蜜》近日曝光首款“地久天长”版海报。海报上“宇宙洪荒、寒来暑往、情义无价、地久天长”16字,传递出对于“闺蜜情”这种人世大情怀的深刻解读。
  电影《闺蜜》讲述的是三位闺蜜的故事。继《被偷走的那五年》大获成功后,此次黄真真是有备而战。据悉,电影《闺蜜》的主创团队中囊括了曾凭借《赛德克·巴莱》、《艋胛》等影片9次问鼎台湾金马奖最佳音效、录音等奖项的杜笃之,凭借电影《梁祝》荣获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配乐奖的著名音乐人雷颂德等一大批知名电影人。黄真真表示,《闺蜜》无论从剧情还是画面、表演以及影片传递的信息等等都打破了现有的格局,将引领一个全新的电影时代。在此次曝光的6款海报上,文字部分十分引人注目。而“在我的世界里,你不曾告别也不曾远离”的字眼不禁让人反复思量细细体味后心中多出一份暖意。
  
《甜蜜杀机》入围大阪亚洲电影节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王庆)继柏林电影节华语影片大获全胜后,即将举办的第九届大阪亚洲电影节里,电影《甜蜜杀机》等也高调入围,成为入围名单中为数不多的华语影片。
  大阪亚洲电影节是亚洲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各个国家地区每年均会选出数部影片参与该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以奖励本年度高品质的电影作品和表现出色的电影人。《甜蜜杀机》汇聚了苏有朋与林依晨,苏有朋饰演的“废材男神”翘班有门道、工作上避重就轻,生活上频相亲还打光棍;而林依晨则恰恰相反,初入警局积极又负责,年轻漂亮,父亲还为警署局长。甜蜜冤家狭路相逢,上演了一段爆笑连连的探案囧事。
  作为入围此次大阪电影节的几部华语影片,导演魏德圣在看了《甜蜜杀机》后曾倾情推荐:“今年过年最好看的一部戏!”朱延平则“告诫”观众,“不看会后悔,真的好笑!”。据悉,今年大阪亚洲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中旬举行,该片也将于3月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