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25日> > 总第2413期 > B03 > 新闻内容
伊能静见家长时遭秦爸爸催婚
新闻作者:花溪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花溪)近日,在柏林电影节上,伊能静和秦昊如期出现在了红毯上。他们的表情轻松亲密,全程十指紧扣,尽管不发一言,眼尖的媒体还是通过他们手上的情侣戒指准确得出了结论。虽然外界都说这是伊能静“高调恋曲”的开始,但她表示:两人不过是“世间男女”,吃饭的时候多了一双筷子。
  在经历了人生最低谷的时期后,伊能静的感情世界空白了五年,她的经纪人洪茗辉、唱片伙伴张鹏撺掇她参加聚会,其中包括相亲局,告诉她男人不会从天上掉下来,但结果并不如人意。后来,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把秦昊带到了她身边。这部电影里秦昊饰演的是同性恋,“我也以为他真是(同志),所以开始觉得他没有危险性,跟他聊天没有防备心。”没想他们志趣相投,逐渐走到了一起。对于新恋情,伊能静透露:“过年的时候去了他老家,完成了最后一步。对这段恋情,现在非常笃定。”伊能静见到了秦昊庞大的家族,离开秦昊家前一晚,秦昊妈妈跟她聊了四个小时,而秦爸爸送伊能静去机场,只说了一句:“你们俩要好好的,快点(结婚)啊!”面对现在的自己,伊能静感叹:“过去我对恋爱还有许多不切实际的浪漫幻想,是他让我把感情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