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25日> > 总第2413期 > B03 > 新闻内容
因为“某人”,不会上网的韩磊投资高科技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借钱不还?得寸进尺?去年底,韩磊突然被打上如此标签!
《向天再借五百年》本是刘欢的歌,却被韩磊使计夺去?随着《我是歌手》节目热播,“60后”歌手韩磊突然成为娱乐话题,甚至再陷“江湖恩怨”。面对各种不良消息,到底是有人炒作,还是韩磊无理?在湖南卫视采访间,一身正气的韩大叔要自己来说……

“60后”大叔,不洋气但是很豪气?
  2月22日晚,把罗大佑经典歌曲《爱的箴言》改编成爵士风格来演绎的韩磊夺得了当期节目冠军。也许是近几期成绩都不令自己满意,听到自己是当期冠军成绩后,韩大叔的高兴劲儿显然无法抑制——先是点评了一把满文军,然后环顾四周又把茜拉等歌手勉励了一番,模样既可爱又有趣,引得网友纷纷笑评:“磊叔,您可别太得瑟了啊!下一场还要继续加油啊!”“磊叔夺冠后话特别多,老人家都是这样,这证明他很高兴,其他家粉丝都别往心里去,哈哈!”
1991年开始踏入中国流行音乐界的韩磊,曾以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奠定了他在演绎帝王影视剧金曲时的招牌嗓音,并被赋予“帝王之声”的美誉。虽然韩磊演唱了近百首的连续剧主题曲,但我们鲜少在综艺节目见到他的身影。
在《我是歌手》采访间,记者问韩磊:“这些年您怎么很少出现?”他瞪大眼睛直接说:“我一直在四处唱歌啊,只是你们没关注我哦!”此话一出,记者们只有嘿嘿笑。
早前听闻韩磊来参加《我是歌手》,“90后”乐迷说:“大叔这把年纪,唱的又都是老歌,怎么来凑这个热闹?”没想到第一期节目中,穿着黑色唐装看起来不洋气的韩磊一开口就把大家震住,连同场对手罗琦、韦唯都说:“哇,这是上了真枪实弹!”虽然声音很棒,但人气是硬道理,节目录制期间看到邓紫棋、周笔畅的粉丝疯狂追星时,韩磊会有点小吃味地说:“这些粉丝难道不要上学上班?”话虽如此,但韩磊很聪明,媒体采访时,他总是和周笔畅或邓紫棋一起出现,给邓紫棋提建议、给周笔畅送礼物,再加上偶尔搞笑的话语以及有点面瘫的表情,韩磊拉回人气很豪气!

借钱不还?洪涛说:“可能没有哪个歌手比他更有钱”
  借钱不还?得寸进尺?前段时间韩磊被打上了如此标签。自称曾是韩磊好友、合伙人的韩岚在北京召开了说明会,向媒体陈述了“歌手韩磊欠钱不还”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其代理律师也到场,叙述了案件的进展并展示了相关法律证据。看到好友公开喊还钱,网友们一度在网上大喊:“韩大叔,你这是要向天再借500元吗?”
说自己欠钱不还,若是其他明星,早就走上前台告知大家“自己有多无辜”。可是行动总比其他明星慢几拍的韩磊,提到此事只是摇头一笑:“这都是无稽之谈!”便不再多说。不成想他这漫不经心的回复,惹得《我是歌手》制片人洪涛忍不住向记者透露:“他们到了这个年纪,该经历的都经历了,也都很富有。比如韩磊,可能没有哪个歌手比他更有钱,因为他已经在做古董生意、高科技开发。”
听到洪涛如此高评价,我们不禁好奇韩磊到底有多富?提到此事,韩磊慢慢打太极淡然一笑:“没有那么夸张!”
韩磊说:“我不是胆小的人,不会前怕狼后恨虎,那样什么都干不了!”所以在圈中朋友为演出挤破头之时,他悄然转型做古董玩高科技。也许有点揭老底的心态,韩磊告诉记者:早几年,他还不会用电脑,更加不会上网,所以他跟不上节奏,过着自己的简单生活。但后来因为某人,他改变了自己。

与刘欢争歌,韩磊有不服输的性子?
  音乐圈里,大家都说实力派歌手韩磊唱功不俗,但前几日娱乐爆料人“长春国贸”却说:韩磊抢了刘欢的歌《向天再借五百年》,才得以大红。
“长春国贸”透露:当初电视剧《康熙王朝》导演陈家林本来是想请刘欢演唱这首歌的,韩磊却盯准了,一心想把这首歌夺过来。正巧这时歌曲的词曲作者产生了争端,将对簿公堂。于是,韩磊趁势在圈内大肆渲染,故意扩散这件事情。最终,刘欢主动放弃了这首歌。后来知晓事情原委的刘欢和韩磊也因此结下了梁子。是否真有争歌之战?韩磊音乐工作室闫小姐回应:各种别有用心的炒作!
作为蒙古族男人,很多人都说韩磊有个不服输的个性,但没想在有个姑娘面前,他却毫无脾气。
歌手庞龙透露:已经结婚7年的韩磊,与妻子其其格育有一儿一女。虽然妻子比韩磊小十多岁,但看似霸气的他偶尔有点“妻管严”。
今日女报/凤网记者每次采访时,总想问问韩磊的家庭生活如何甜蜜,他则总是三缄其口,但每周在长沙录完节目,韩磊从不过多停留,立马打个飞的回家去,这种“小别胜新婚”的甜蜜,也只有他自己最明白。
已是大叔年纪,依旧站在《我是歌手》舞台,韩磊赚足了观众眼球。今日女报/凤网记者曾追问他:“已经功成名就,为何又来参加这个节目?你想和谁竞争?”他轻松回一句:“有时人就要不怕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