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21日> > 总第2412期 > B04 > 新闻内容
快问快答
新闻作者:南在南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Q女友做过近视矫正的手术,我担心以后会有问题,要是瞎了,我得伺候她下半生。
  A任何人都可能走路被撞残,吃饭被噎哑,走夜路被强奸,风险无处不在,就连充气娃娃也有泄气的时候,您还是别娶了。
  Q我很讨厌男友最近总猜测我的胸部SIZE,我真的不知道大小,他非要我说,这种色男我该把他变“前任”吗?
  A女屌丝标准第一条:不知道自己的胸部大小。你这么屌,你家人知道吗?还不赶紧拿尺子去量,然后实打实地把SIZE告诉你男友,告诉他,数字摆这里了,看着办吧,爱咋地咋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