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21日> > 总第2412期 > B01 > 新闻内容
“小清新”的真相
新闻作者:刘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场景:她的告白遭到他的婉拒。她淡笑,对他说:“不就是花了6年时间来喜欢你吗?你放心,不用6天我就可以放弃了。祝你幸福!”转身离开,她的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只有自己心里清楚,有些人,一旦刻在内心深处,就算你用60年的时间也可能无法忘怀。
  真相一:而他望着她那200公斤的离去的背影。缓缓的舒了一口气.
  真相二:他想:失恋是最好的减肥良药!医生说,她再不减肥,呼吸都会有困难。  场景:招手拦了出租车,上车后发现开车的是他!!10年前,他们是亲密的恋人,她在父母的压力下选择了分手,从此在同一个城市从未相见。“你好吗?”“我很好,你呢?”“我也好。”她看到了他手上依然戴着她送的手表;他听到了她背包上那个小铃铛清脆悦耳的声音,那是他送给她的……
  真相一:他:“呵呵,要去哪呢?”她:“天上人间。要快。我赶时间。”
  真相二:男不敢相信!女:“去把我那二世祖老公抓回来办离婚,一刻也不要浪费了,今晚我就跟你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