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21日> > 总第2412期 > A07 > 新闻内容
超有爱!龙凤胎妈妈的怀孕日记
新闻作者:刘洋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孕第38天,在北京人民医院产科做完B超成功建档后,juju在KFC里补早餐,B超显示有两个宝贝。juju脸上的雀斑很多,又不能用化妆品……”
  “怀孕第47天,早上八点吃完早饭以后她跑到卫生间呕吐,这是她第一次孕吐。”
  “小一年以来,我的每一天都跟你们三个人密不可分。虽然我立志当一个新派爸爸,但是却依然无法避免将未来的人生交付给你们,你们未来的每一天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会带着你们,教着你们,祝福着你们开始这场新生命的冒险。”
  juju和魏尧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夫妻。2月13日上午,两人的龙凤胎宝宝呱呱坠地。juju怀孕伊始,丈夫@喂妖就开始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juju怀孕的点点滴滴,直至孩子们出生。近日,这份超有爱的怀孕日记在微博上被广为追捧,感动了千万网友!
  @婕胖子:多么的有爱,多浪漫。
  @简单的存在1982:满满都是爱!妈妈真的很伟大哦!
  @帅性生活2013:母亲是多么的不易,女人很伟大,而jiujiu有这么细心的丈夫和两个宝贝孩子,你不仅伟大也很幸福!
  @追梦de东霓:希望两个宝宝快乐成长,孕育一个小生命不但要时间,还有深深的爱。
  @大狮子滴小白羊wj:被爸爸感动,也感知妈妈那些不易和眼泪。
  @阿茜OO: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夫妻生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孩子,点点滴滴,感人至深……
  @Cinderella_珠:我家小朋友看哭了,说以后会天天陪我,拒绝一切社交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