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18日> > 总第2410期 > A02 > 新闻内容
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凌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凌晴)2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省政协主席陈求发,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刘晓、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省政协秘书长袁新华。
  在主席台就座的省党政军领导和老同志有:孙金龙、胡彪、熊清泉、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黄建国、李微微、郭开朗、陈肇雄、许又声、李有新、韩永文、孙建国、易炼红、张文雄、黄跃进、何报翔、李友志、盛茂林、张硕辅、黄兰香、张剑飞、魏文彬、谭仲池、姜英宇、文选德、卓康宁、杨汇泉、阳忠恕、方毓棠、范多富、游碧竹、蔡自兴、李贻衡、石玉珍、姚守拙、卢光琇、王汀明、龙国键、阳宝华。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赵永平,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政委刘学民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陈求发、欧阳斌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陈求发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省改革的攻坚期、发展的转型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以此为契机,落实好省委文件精神,在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方面多做工作。尤其是要把协商民主的理念和要求贯彻于政协工作的各个环节,更好地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进一步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成效,推动协商民主进程。
  陈求发号召全体省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稳中向好的发展形势,倍加珍惜团结稳定的政治局面,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与省委省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始终与人民群众心手相连、和衷共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唱一台戏,共圆一个梦,凝聚湖南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