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8日> > 总第2407期 > B03 > 新闻内容
明星谈春晚:不上春晚各有原因
新闻作者:寒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崔健:不愿改歌词
  在春晚联排前,一直盛传崔健将上春晚,演唱他的经典作品。1月16日,春晚第一次联排后的节目单曝光后,“崔健《花房姑娘》”也赫然在列。
  然而在1月17日晚,崔健经纪人尤尤透露,媒体崔健“不会上春晚了”,原因是“接到通知,《一无所有》没有通过审查”。尤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了不上春晚的缘由,“因为我们不会改歌词”。
  据悉,因为央视春晚的主题是温暖、团圆、合家欢,所以导演组希望崔健能改歌词,但崔健方面显然并不愿意为了上春晚而改变原有歌曲的歌词。崔健经纪人之后也在微博表示,“坚持他想坚持的,改变他想改变的,反正他不低头。他是崔健。”
 
刘谦:作品没达到最满意的状态
  近年来,刘谦在央视春晚上的表演一直颇受期待。不少观众都在猜测,他将在马年春晚舞台上表演什么样的近景魔术。而此前的两次彩排中,也一直有关于他将继续登台的传闻。
  但19日,刘谦忽然发微博称,“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今年应该好好过个年。”随后,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证实,刘谦确实退出了马年春晚。刘谦经纪人表示,其实刘谦之前一直和节目组有接洽,双方关于节目内容也洽谈了很久,刘谦还为马年春晚特意设计了一个新节目。
  至于刘谦退出马年春晚的原因,有媒体了解到有两方面,一方面是由于春晚准备时间太短,刘谦对自己的要求又严格,作品一直没能达到自己最满意的状态;另一个原因就是参加春晚确实太折磨人了。

宋丹丹:恐惧小品舞台,害怕现场直播
  从马年春晚筹备开始,看到冯小刚、赵本山和张国立联合掌勺,外界认为宋丹丹这次回归春晚应该八九不离十。事实上,宋丹丹早已不想再上春晚。面对媒体采访,她再次重申:“说不演就真不演了,今年就换个方式给观众拜年。”她也再度解释不上春晚的原因:一来压力太大,二来能力有限,三来回报太低。
  她还表示,自己岁数大了,恐惧小品舞台:“我确实对小品舞台恐惧,压力太大,就怕出差错。春晚直播就是几亿观众。摔一跤,说错词,或者说一个包袱,结果观众没反应,脑袋一下就会懵。现在年纪大了,想做点压力不那么大的事,说不演就不演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