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8日> > 总第2407期 > B02 > 新闻内容
电影《兵马俑侠》将开机
新闻作者:耿庆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耿庆源)近日,上影和七星在北京共同宣布:双方将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以及龙之娱乐共同联手,打造全球首个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新一代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兵马俑侠之觉醒》,七星主席吴征先生表示:“该片目前已进入实质性阶段,预计2014年5月份开机。”
  七星致力于与世界顶尖电影创意人达成联盟,此次,正是要与阿维·阿拉德这一打造出钢铁侠、蜘蛛侠等系列世界超级英雄的好莱坞传奇制片人共同合作,打造全球第一个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超级英雄。依照“超级英雄之父”阿维·阿拉德的惯例,每部超级英雄问世之作都会是动画影片,影片《兵马俑侠之觉醒》也不例外,它将是一部全球发行的动画影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