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8日> > 总第2407期 > B02 > 新闻内容
2014梅溪湖国际灯光节即将闪耀星城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陈寒冰)马年新春就要来临,在长沙青山绿水的梅溪湖畔,即将开启一场新春盛会。2014梅溪湖国际灯光节暨元宵灯会将从2月4日(农历正月初五)至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七)在梅溪湖国际新城举行,市民们可以免费享受这场时尚元素的视觉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灯光节以“创造、创新、创意”为主题,灯光节期间将进行创意灯光作品展、3D楼宇投影创意秀、国际新春庙会、环湖体验式花车巡游、情人节特别活动等五大主题活动。灯光节期间,将有近50组集聚国际最前沿时尚元素的创意灯光作品展出。其中大型仿真灯组“八骏图”,以及曾在英国伦敦街头展出的“侏罗纪恐龙乐园”备受期待和瞩目。届时,2013年备受媒体关注、被美媒CNN评选为“世界最性感建筑”的中国结步行桥,也将以灯光作品的形式提前“亮相”梅溪湖。与此同时,长42米,高10米的大型灯组《西拓》,将全面呈现梅溪湖国际新城“两山、两湖、两轴、三中心”的壮丽格局。
  据悉,活动期间还有外籍达人秀、《吉米吉米》、《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花车之飞行马车等活动穿插其中,来自我国香港、台湾地区和韩国、东南亚等地的知名小吃也将纷纷汇聚梅溪湖,让广大市民有一次浓郁异国风情的体验之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