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4日> > 总第2406期 > B04 > 新闻内容
快问快答
新闻作者:南在南方 宁静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孩子来惩罚出轨老公有用吗?
  老公真的很没良心,我在家照顾他一家老小,当牛做马,他居然在外找了女人,还理直气壮说如果我大吵大闹,就等于是我毁了我的家庭。难道我只有忍气吞声吗?我想到了一个方法,反正儿子放寒假了,我决定带儿子回我老家去过年,不让老公见孩子。如果他无动于衷,我就让他这辈子也见不到儿子了。可是看着才8岁的儿子,又有些不忍心,到底该怎么办?这过年边边上,我真的只想大哭一场。
  木棉花

  用孩子来惩罚你老公,肯定不可行。这行为,不是我说,不像是做母亲的能干出来的。你老公对不起你,可在儿子心中,他未必是个坏父亲,而且再怎么说,你都没有权利,也不应该让你儿子失去父爱。以你这么冲动怨恨的性格来看,如果做单亲妈妈,真的会影响孩子的情商和人格塑造。所以,放下这个想法。你要做的,是不要只照顾他一家老小了,你得找点除了家庭之外的生活,比如工作。想想你老公为什么在外找女人,还不是因为你把自己经营成了保姆吗?你说一个男人为什么要对一个保姆忠心?从现在起改变,说做就做,不要做保姆和祥林嫂了。
  宁静

妻子把什么东西都留到特别的日子
  Q我妻子会持家,温柔贤惠,但就是有一点不好,什么东西不经她允许我都不能吃不能用。跟她交往的时候我就知道她这一点,之前觉得还挺好的,不浪费。可结婚半年来,尤其是最近一年,我要吃开心果,她抓几颗给我,说留到过年再吃,我要穿新买的鞋子,她非不让我穿,说留到过年再穿。我抽奖抽中一套澳门双人游,拖了几个月了,她非得说等到结婚周年再去。还有我想去吃某餐厅新出的情侣餐,她说要等到情人节再去……不想说了啊,这个习惯咋办才好?真受不了啊!
  玉总

  能咋办?要么你改变她,要么你顺从她。我理解你这种心情,因为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人,而且是男人。他总是把一些特别的事留到特别的日子里去做,永远不会活在当下。可当特别的日子来了之后,由于之前等太久期待太高,反而没什么兴趣了,或者做了之后感觉不痛快。你妻子是不是小时候过得太苦了?你试着了解一下。如果你要改变她,就让她知道你有充足的能力让她想干嘛就干嘛,不用等到特别的那一天。你要对她说: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特别的一天。如果改变不了,就从了她吧。反正这习惯也不是很坏,她不陪你去,你还可以找哥们去。
  南在南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