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4日> > 总第2406期 > C02-C03 > 新闻内容
优衣库发布2014的春夏新品
新闻作者:漆沫晗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月16日,优衣库在上海静安800秀创意园举办了LifeWear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800秀创意园现代的艺术氛围与UNIQLO[优衣库]所倡导的时尚百搭的穿衣哲学完美契合,将“服适人生”演绎至极致。UNIQLO[优衣库]设计总监泷泽直己亲临活动现场,与到场的媒体和嘉宾交流了LifeWear[服适人生]的理念。自2013年首次在全球呈现LifeWear秋冬系列服饰之后,UNIQLO[优衣库]再度推出LifeWear 2014春夏系列服饰。本季新品由泷泽直己先生作为设计总监,充分诠释并突出每一个主题,并始终追求优质、与众不同的商品理念。LifeWear系列商品所诠释的是一种崭新的服饰概念——完美的高品质面料、时尚而精准的设计美学和对服装的单纯享受。
  本次优衣库首次推出与巴黎时尚界标志性人物、时尚偶像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联袂设计的女装系列,并邀请街头时尚引领者NIGO出任旗下UT系列首位创意总监后,由他负责的LifeWear 2014年春夏UT系列也将同时登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