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17日> > 总第2404期 > A03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封满婷 李旦 高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市妇联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高敏)1月13日,衡阳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市妇联主席周红玲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亿龙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的讲话精神。李亿龙提出,围绕打造“工业重镇、文化名城、旅游胜地、宜居家园”的总目标,实施“开放带动、基础先行、兴工强农、创新发展”的总战略,要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5%以上,财政总收入增长14%以上等主要预期目标。周海兵对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周红玲号召全体妇联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三是力转作风、加强自身。

“板凳妈妈”患病,湘潭市妇联看望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旦 通讯员 向静)“许妈妈,听说你患病,我们都很担心,希望你能早日康复。”湘潭市妇联主席赵欢拉着许月华的手说。得知“板凳妈妈”许月华近期肺部查出肿瘤,1月14日中午,赵欢一行前往湘潭市社会福利院看望许月华,并送去了慰问金。
  看到大家的关心,许月华说:“感谢‘娘家人’对我的祝福,大家请放心,我会一如既往,乐观、坚强地生活下去,也会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就是有点舍不得孩子们。”马上就要到长沙接受治疗,许月华放心不下福利院的孩子们,她从轮椅的一角拿出一袋糖果,准备等孩子们睡醒后发给他们。
  自幼高位截瘫、只能依靠板凳前行的许月华近40年如一日义务照顾福利院138名孤残儿童,她的事迹感动了许多人,被网友称为“板凳妈妈”,2011年许月华荣获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称号。

蓝山县妇联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封满婷)为了把“四风”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1月13日,蓝山县妇联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严格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按照“准、狠、韧”的要求,聚集解决“四风”突出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