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17日> > 总第2404期 > A03 > 新闻内容
八成单身者用手机找对象
新闻作者:刘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刘艳)近日,百合网《2013年中国人婚恋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我国手机网民数量已接近4亿,首次超过PC网民的3.8亿,成为我国网民首选上网方式。
  调查显示,81.3%的单身人士下载过手机交友应用。18%的人下载之后,会经常使用。在交友应用的类型选择上,47.9%的人只用婚恋类交友手机应用,16.5%的只用一般社交类交友应用,35.6%的人则是双管齐下,两类应用都会使用。其中,女性比男性更偏爱使用移动APP找对象。在选择专业婚恋类交友手机应用的单身人士中,女性用户使用的比例要比男性用户更高,前者占比57.4%,后者占比43.5%。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